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大众医院举行迁址复业仪式

来源:淄博晚报

2020-12-28 18:46:24


  “这里的环境很温馨,服务很周到,取号、看病、治疗、缴费、拿药等效率非常高,而且在很多细节上为患者考虑的更周到了,真的很方便!”12月28日 上午,淄博大众医院举行迁址复业仪式,正在拿药的张女士深有感触地对记者说。近年来,淄博大众医院致力于打造老百姓信赖的医疗卫生机构,倾心为居民提供便捷、温馨、全方位的医疗卫生服务。

  记者了解到,2019年,原淄博大众医院被列入张店区棚户区改造工程,为积极相应政府号召,2019年8月医院停业,在淄博市张店区和平街道办事处的积极协助下,迁址张店区南西四路12号,2020年12月28日上午,淄博大众医院举行迁址复业仪式。

  据悉,淄博大众医院始建于2002年,是淄博市医保、工伤、商业保险定点医院。医院设有科室:内科、外科、妇科、儿科、中医科、口腔科、康复医学科、麻醉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等。医院先后获得全省优秀民营医院、淄博市重大医疗救援工作先进集体、淄博市社会组织创先争优先进党组织等称号。2017年医院被中华雷峰文化促进会授予“淄博学雷锋爱心医院”殊荣。

  淄博大众医院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不断提高医疗质量,始终把病人满意放在首位。随着学科建设的不断完善,医院与省内多家医疗单位技术协作,派出业务骨干到山东省立医院、山大二院、淄博市中心医院、淄博齐都医院等多家医院进修。规范化、精细化的综合管理,为医院的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淄博大众医院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标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全媒体记者陈菲菲 通讯员 徐坤 郑明明)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