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川交警发布道路易结冰路段、禁止通行路段信息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29 08:57:3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29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张天舒)12月29日零时开始,淄博地区普降大雪。29日早,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淄川大队发布道路易结冰路段、禁止通行路段信息。

  易结冰路段:东部山区的土九路、博幸路、淄中路、太西路,张博路杨萌桥段、102省道张博路跨线桥、胶王路邹家路口至青州界、胶王路红石岭路段、星火路西段下坡路段、淄矿路十五中路口西侧路段、湖南路渭二村至劈山路段、湖南路西河至博山界路段。

  禁止通行路段:进入东部山区的土九路、博幸路、淄中路路段已禁止公交车、客运车辆通行,根据道路情况会随时实行交通管制。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