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元旦假期不“打烊”暖心服务不止步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02 20:24:0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2日讯(记者 许文 通讯员 杨潇东)1月2日,记者从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获悉,为深入推进“一次办好”改革,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元旦放假期间,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所有业务专区“不打烊”,照常为市场主体和办事群众提供办理服务通道。

  据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介绍,包括审批服务局综合“一窗受理”、社保登记、医保登记、税务登记、不动产登记、公积金登记等所有专区依旧照常运转,采取“领导带班、窗口值班、首席代表对接”的方式,将“网上办、延时办、预约办、错时办”服务举措落地落实,切实解决群众的个性化需要。记者见到,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审批人员、进驻窗口工作人员均按时到岗,大厅运行秩序井然,当天累计办理便民服务事项30多件次。同时,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大厅入口设置测温点,对进厅人员开展测体温登记,确保政务服务安全、有序、便民。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