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看似平常的井盖成陷阱 井盖一踩就翻 男子被卡井口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1-05 09:02:41


  就是这个井盖突然侧翻,让李先生被卡在井口。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月4日讯(记者 孙渤海) 在居民小区,各类井盖十分常见,如果井盖“不老实”,隐患可不小。1月3日晚上,在张店一小区,一名居民踩到一个井盖时井盖突然翻了,幸亏人无大碍。

  “昨天晚上,我们小区有个井盖松动,有人踩翻井盖,腿都陷进去了。”今天,张店瑞景苑小区的张女士告诉记者,井盖问题在该小区不是第一次发生了。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瑞景苑小区28号楼附近,见到了居民李先生,他给记者指出了出事的井盖。记者看到,井盖边缘包上了一条自行车外胎,井盖上放置着一个锥筒。李先生说,自行车外胎和锥筒是意外发生以后才加上的。

  据李先生介绍,1月3日晚上8点多,他准备出门,走到自己车附近时踩到了这个井盖。井盖突然翻了,他的左腿陷了进去,人被卡在井口。李先生脱身后,觉得腰不舒服,“去医院检查了一下,幸亏骨头没事。”李先生说,希望小区里的井盖问题能得到及时处理。

  昨晚事发后,李先生在小区一个群里说了此事并发了照片,随后有居民表示跟物业提了好几次井盖的事情了,希望物业重视。

  记者随后到物业采访,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已开始对小区井盖展开排查,有问题的井盖会及时记录并尽快处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