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开展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从业合规情况“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08 08:43:18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7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王剑锋)近日,淄博市住房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配合淄博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了全市2020年度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合规情况“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进一步加强招投标事中事后监管,规范招标代理机构行为。

  据了解,此次检查随机抽取了招标代理项目36个,涉及招标代理机构32家,其中本地企业13家,外地企业19家。按照要求通过现场查看资料、电子招投标系统数据检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各区县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招投标监管情况和招标代理机构从业行为等方面进行检查。

  此次检查共提出整改意见65条,下达整改通知书6份,对存在问题较多的4家招标代理机构下达督办通知书,依据《淄博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信用评价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对发现问题的企业记录不良信用信息,并要求限期整改。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