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政协桓台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15 15:58:52


1月15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桓台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15日讯(记者 张艳 许文 赵烜艺) 1月15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桓台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在桓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大剧院胜利闭幕。县政协主席高连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过了县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十四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县政协2021年协商工作计划;通过了县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县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县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高连义说,政协桓台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期间,中共桓台县委书记贾刚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做好新一年政协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我们要深刻领会,认真落实。委员们列席了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边江风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了桓台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对我县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生活中的重大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表达了团结奋进的共同愿望。这次会议,是一次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的大会,是一次凝聚力量、共谋发展的大会。

会议现场。

  高连义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我们要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和省市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把牢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突出专门协商机构的职能定位,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全力助推高水平治理、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十四五”规划良好开局,助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政协色彩。

  高连义强调,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要矢志不渝地谋求凝聚共识;要锲而不舍地增进民生福祉;要持之以恒地加强自身建设。让我们在中共桓台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增进共识、凝聚智慧、锐意进取、汇聚力量,为谱写“十四五”发展新篇章,助力开创桓台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政协桓台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