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文明伴我行!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文明旅游知识讲座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15 17:10:28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15日讯(记者 徐新哲 王晓艺)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干警文明旅游意识,普及文明旅游知识,1月15日下午,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文明旅游知识讲座,倡导文明出游,营造文明的旅游环境。

  本次讲座由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场管理科科长裴涛主讲,围绕淄博市文化旅游资源、文明旅游注意事项等内容为大家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通过列举一系列的不文明旅游现象,号召大家不断强化文明旅游意识,坚决杜绝不文明现象的发生,让文明旅游成为一种习惯。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文明出行,重在细节,美在德行。通过讲座学习,广大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旅游出行中,要从自身做起,从一点一滴小事做起,恪守公德,爱护环境,增强文明旅游意识,与文明一路同行,争做文明旅游的倡导者、践行者、示范者,共同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