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残联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22 17:43:3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22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韩亚婧)1月22日上午,淄博市残联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亮主持会议,市委第十督导组到会指导并点评,市纪委监委驻市总工会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市残联党组作了充分准备,班子成员深入开展自学和交流研讨,与党员干部群众开展了谈心谈话,征求了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张亮代表市残联党组,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五个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找准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委第十督导组组长宫新魁对会议作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到位,检视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有力,开得质量高、效果好,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指出了原因剖析、整改措施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并下一步整改提出了要求。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决抗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准确把握新发展理念,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抓好整改提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张亮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班子成员要发挥表率作用,加强理论武装,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在市残联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树牢担当意识,勇做干事创业的表率,聚焦“十四五”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继续弘扬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正视短板不足,深挖优势潜力,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树牢问题意识,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对查摆出的问题要逐条认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