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疾控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走访慰问暨党员“双报到”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22 10:08:28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22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张学刚)近日,淄博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王辉、副主任殷茂荣带领卫检党支部党员到广场社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暨双报到活动,为广场社区老党员送去生活必需物资,同时为居民清理环境、打扫卫生,营造清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中心领导在走访时,每到一户都亲切地和老党员拉家常,详细询问其家庭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子女教育以及目前生活面临的主要困难,叮嘱他们遇到问题和困难一定要及时向社区反映。此行,市疾控中心为广场社区老党员送去了花生油、大米、面粉等生活物资,并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他们送上春节对联以及祝福和关怀。

  与此同时,卫检党支部的党员注意到居民楼墙上有张贴着小广告,角落里散落着垃圾袋、废弃口罩、纸屑等若干杂物,于是同广场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清理环境卫生、清除楼道广告,不一会儿功夫,几个楼栋旧貌换新颜。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具有特殊意义的年份,中心党员领导干部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带进社区,带进老党员家庭,让老党员感受到了暖意融融,他们对中心领导的前来慰问表示感谢,同时表示永远听从党的号召,继续发挥余热,关心社区工作,为和谐社区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也大大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进一步巩固了中心与广场社区之间的和睦友邻关系,为下一步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