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中小学寒假提前放 周村临淄高新区等中小学期末考试提前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1-22 08:39:4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月21日讯(记者 曲心健) 今天,张店区教育和体育局发布《关于调整期末考试时间寒假适当提前的通知》,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上级相关要求,经研究决定,本学期小学期末考试时间调整为1月23日(周六),初中期末考试时间调整为1月23日、24日(周六、周日),学生期末考试结束后均不再安排返校,学生个人成绩可通过线上或电话等方式单独反馈。

  《通知》指出,各学校迅速梳理放假前的工作,可利用今明两天或考试结束后的时间召开班会,按照《关于2021年全区中小学放寒假及相关活动、工作安排的通知》的要求和学校实际对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假期生活等工作作出安排和部署,并将下学期教材及时发放到位。如需召开家长会的,一律通过线上进行。高中段学校在期末考试结束后即安排放寒假,时间不晚于1月30日,其他要求参照义务教育段学校执行。

  另外,记者从周村区教体局和临淄区教育局了解到,周村区和临淄区的中小学期末考试时间都提前了。其中,周村区本学期小学期末考试时间为1月21日,初中期末考试时间为1月20日、21日;临淄区、高新区小学期末考试时间为1月23日,初中期末考试时间为1月23日、24日。

  1月11日,淄博市教育局发布《关于做好2021年中小学寒假安排有关工作的通知》,确定义务教育段学校寒假时间为1月30日至2月27日,普通高中寒假时间为2月5日至2月27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