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送理论 送文明 送服务 送人才 2021年淄博市“三下乡”活动启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1-22 08:37: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月21日讯(记者 李振兴 通讯员 王皓) 今天上午,2021年淄博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在淄博经济开发区傅家镇宋家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拉开序幕。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淄博市政府副市长袁良出席活动,市直有关部门、经济开发区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淄博市开展“三下乡”活动25年来,内容日益丰富,渠道持续拓展,形式不断创新,已成为一项提高农民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助力脱贫攻坚的民心工程,深受农村群众欢迎。

  2021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今年的“三下乡”活动,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面向农村积极开展送理论、送文明、送服务、送人才活动,推动“三下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高农民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身心健康素质和乡村文明程度,促进满足人民需求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相统一,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构建新型工农城乡关系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据悉,此次活动为淄博经济开发区傅家镇群众送去图书、音箱、乐器、卫生防护用品等物品,淄博市各区县、市直有关单位也将陆续开展“三下乡”系列活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