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红十字会2021年“博爱在淄博 温暖送万家”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20 18:57:5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20日讯(记者 荆睿 岳维硕 通讯员 赵伟)近日,淄博市红十字会2021年“博爱在淄博温暖送万家”活动启动。这次活动面向困难群众、大病家庭,惠及低保、孤寡、残疾、困难大病、军烈属、失独、困难志愿者、“三大捐献”实现者困难家庭等3000余户。

  淄博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爱军及其他班子成员分赴区县走访慰问困难大病家庭,将救助金和慰问物资送到困难群众手中,为困难家庭送去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

  “博爱在淄博 温暖送万家”活动是淄博市红十字会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发挥党和政府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关注困难群体、情系民生的重要实践。该项目的持续实施,将为打造“博爱淄博”红十字公益品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民生改善发挥积极作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