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经营场所内环境卫生不整洁、未落实索证索票……高青2家冷链食品经营单位停业7天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1-21 08:52:57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月20日讯(记者 刘文思)1月16日至1月18日,高青县市场监管局对冷链食品经营单位开展督导检查,对2家未严格落实防控要求的冷链食品经营单位采取了停业整顿7天的紧急措施。

  其中,高青县绿荫市场春春水产调味品经营部存在“山东冷链”系统录入不全、经营场所产品批次追溯码张贴不齐全、经营场所内环境卫生不整洁、产品未离地存放等问题。高青县民生庄园存在未落实索证索票、未按规定使用“山东冷链”系统、经营场所内环境卫生不整洁等问题。

  高青县市场监管局将对上述冷链食品经营单位整改情况跟进监督检查。如果出现不按要求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情况,将依法予以严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