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新区审批服务局:“直办+帮办” 开通绿色通道助力民生项目快落地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20 17:39:1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20日讯(记者 许文 通讯员 姜芳 杨潇东)民生工程关乎民心,学前教育便是其中之一。为了推进学前教育机构等民生项目及早落地,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通过重塑流程、提升服务、现场办公等举措,为淄博市市直机关第三幼儿园(华侨城幼儿园)变更事项开通“绿色通道”服务,确保民生项目早落地、早惠民。

  为及时满足幼儿园所在区域居民幼儿看护的迫切需要,1月18日,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社会事务科、勘察验收科工作人员联合高新区教育部门相关负责人,一起到淄博市市直机关第三幼儿园(华侨城幼儿园)现场办公,针对园舍情况、设施设备情况、消防安全情况、食堂食品饮用水安全情况等方面进行联合踏勘,并专门开辟“绿色通道”,搭建“直办+帮办”模式,在各项验收主要条件具备的情况下,于当天下午为其发放山东省学前教育办园许可证书,该幼儿园也将在近期正式开园。

  今年以来,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不断优化民生项目审批流程,以“给力”举措帮助民生项目单位节省了大量的时间成本和人力成本,为加快高新区民生项目的投入使用,提升高新区民生幸福指数,增强民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做出积极贡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