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文昌湖区城乡建设局开展应急响应期间扬尘检查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22 09:07:5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21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王悦)1月20日至21日期间,文昌湖区城乡建设局开展应急响应期间扬尘检查,先后对辖区内恒大养生谷项目、中海四期项目、文昌嘉苑项目、文昌馨苑四期项目等13个在建项目进行扬尘检查。

  应急响应期间,文昌湖区城乡建设局严格按照应急响应相关要求,明确检查内容和检查重点,每天安排不少于一个检查组对辖区内在建项目进行应急响应期间扬尘检查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施工单位严格按照扬尘污染防治“8个百分百”整改落实到位。同时借此契机,对辖区内非道路移动机械未登记编码入场等行为日常管理、检查,近两天检查中,文昌湖区城乡建设局每日检查组在检查中对现场未进行施工作业的非道路移动机械进行检查,共检查4台,均符合要求。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