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新区公共租赁住房2021年第一批选房会议召开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22 17:43:4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22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郑向瑜 张海霞)1月22日,淄博高新区公共租赁住房2021年第一批选房会议在火炬大厦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5户符合条件的家庭喜圆住房梦。

  本次分配的房源共5套,分别位于奥林新城和陶瓷园北区,建筑面积36.22平方米至58.91平方米不等,基本设施齐全。

  本次申报保障性住房人员共30余人,高新区建设局住房保障科对提出申请的保障对象按照“特殊群体优先保障”的原则进行分类排序,对于符合优先配租条件的保障对象通过综合评分的方式进行排序,确定选房顺序。承租人选房后,将根据高新区建设局住房保障科出具的《入住通知单》、《选房确认单》及本人身份证在一周内到高分子产业园A座2010室签订《租赁合同》。

  下一步,高新区建设局住房保障科将统一思想,持续发力,进一步完善住房保障体系,缓解中等偏下收入家庭阶段性居住困难问题,加大民生保障力度,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