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城市管理局严细落实安全生产“大快严”专项行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31 16:44: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31日讯(记者 李庆宇通讯员 杨东刚)1月31日,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洪刚带队到相关企业和局属单位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市政环卫服务中心主任窦修刚,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督导检查。

  周洪刚一行先后到第一环保热电厂、光大水务淄博有限公司、人民公园等单位,详细了解安全设施配置、现场安全管理、安全预防机制建立等方面的工作,仔细询问安全生产和应急处置等相关工作,加力开展安全生产“大快严”专项行动,严细落实城管领域安全生产责任。

  周洪刚强调,相关企业和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认真排查工作漏洞和盲点,强化工作措施,不折不扣地抓紧抓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切实抓好安全工作落实,压紧压实责任链条,深刻吸取近期省内发生的事故教训,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勤,切实加大安全检查督导的力度和频次,企业要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公园要加强节假日和春节期间等关键节点的秩序管理和人员管控,做到安全隐患立查立改,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高效运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