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政协淄川区十二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2-08 22:13:1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2月8日讯(记者 徐新哲 通讯员 李蕙含 杨剑雨)2月8号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淄川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山川国际大酒店会展中心三楼会议厅胜利闭幕。

  中共淄川区委书记田兵兵,中共淄川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周婷,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涌,区政协主席白向坊,中共淄川区委副书记许永利,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秉忠,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孔祥生,区政协副主席李洁、王聿发,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贾刚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由区政协主席白向坊主持,他说,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人民政协的舞台更加宽广,责任更加重大,使命更加光荣。全体政协委员要把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作为根本政治原则,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将政协工作置于全区工作大局中来谋划,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十二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瞄准教育、医疗、就业、养老等重点领域,深入开展专题协商,出实招、建真言,畅达民意、温暖民心。更加关注困难群体、特殊群体的基本生活,协助党委、政府做实做细解疑释惑、增进团结、化解矛盾的工作。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注重继承发扬政协优良传统,全面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履职尽责,务实进取,在新时代政协工作中展现政协风采。

  会上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淄川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淄川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区政协主席白向坊宣布大会闭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