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热力集团公司开展“情系基层、冬送温暖,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2-09 18:38:4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2月9日讯(记者 张琦)为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党组织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关心关爱基层群众,深入开展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工作,2月8日下午,淄博市热力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彭伟带领党员志愿服务者到“双报到”社区开展“情系基层、冬送温暖,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在城西社区,志愿者们先后来到长期患病的朱大姐、高位截瘫的王大爷等5户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油、米、面、鸡蛋等慰问品,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出门做好防护,配合社区应对冬春季疫情防控。

  志愿服务队员们发挥专业优势,现场查看室内供暖设施设置情况,及时检修排除故障,解答群众的用热咨询。一部分志愿服务队员在社区内打扫卫生,清理小广告,为社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喜庆祥和的节日环境。

  在世纪花园社区,彭伟带领党员志愿者们来到社区义工王阿姨家中走访慰问。王阿姨不仅常年热心社区公益事业,而且在2020年春节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期间,她自费购买并捐献2000多个口罩和大量酒精、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彭伟代表集团公司向王阿姨表示敬意,并给她拜年,表示我们要向王阿姨学习,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传播正能量,弘扬社会新风正气。

  今后,淄博市热力集团公司将以党员“双报到”工作为重要载体,进一步密切与社区群众的联系,立足本职扎实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党员志愿服务常态化,激发党员志愿者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先锋意识,充分展现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