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春节期间 淄博高新区19名“酒司机”被查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2-18 14:37:0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2月18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紫颖)为减少道路安全隐患,营造辖区平安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确保全区人民欢度春节,2月11日至18日,在春节小长假期间,高新区交警大队持续开展违法行为整治行动,在城区重点路段设置执勤点,严查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守护群众节日期间的出行安全。

  行动中,执勤人员在疏堵保畅的同时加强流动巡逻力度,在车流量较大的道路路口、路段严查面包车超员、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7天共查处酒驾违法行为19起,其中,涉嫌醉驾违法行为2起,有效减少了道路隐患,起到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2月13日17时,王某驾驶鲁CS***7号小型轿车行驶至裕民路南石路路口北时,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正在路口执勤的交警当场查获,经检测,王某呼气检测值为85mg/100ml,涉嫌存在醉驾违法行为,随即,交警对王某进行了抽血检测,并依法进行了处罚。

  2月16日22时,邱某驾驶鲁CP***9号小型轿车行驶至中润大道与西四路路口时,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正在路口执勤的交警当场查获,经检测,邱某的呼气检测值为132mg/100ml,存在醉驾嫌疑,随即,交警对邱某进行了抽血检测,并依法进行了处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