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建设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2-25 15:35:2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2月25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杨东刚)2月22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济南市组织召开《淄博市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建设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评审会,方案顺利通过专家组评审。记者了解到,方案在原有数字城管平台的基础上,搭建了淄博市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将有效增强城市管理统筹协调能力,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服务水平。

  淄博市城市管理局按照住建部、住建厅项目建设要求,以《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技术标准》及《山东省智慧化城市管理平台建设标准》为目标,以建设具有淄博市特色的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为主线,围绕业务指导,指挥协调、行业应用、公众服务、数据交换、数据汇聚六大系统,通过广泛调研、专家论证、集体讨论等方式,科学制定方案。

  下一步,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将根据方案和专家建议,全力推进淄博市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建设进程,提升城市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管理水平,提高城市服务能力,让城市更有序、更干净、更安全,让人民群众在城市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