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全国最美教师”王菲获评全省岗位学雷锋标兵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03 19:11:4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3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桓融)近日,第四批全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公布,桓台县荆家镇中心中学教师王菲继荣获2020年“全国十大最美教师”后,又荣获岗位学雷锋标兵。

  此次命名的10个全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10位(组)全省岗位学雷锋标兵,来自企业、农村、学校、社区、医院、窗口单位、志愿服务组织等基层单位,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决战脱贫攻坚中作出较大贡献的先进模范。他们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奉献社会,是弘扬雷锋精神的优秀代表,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

  省委宣传部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命名第四批全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为契机,坚持守正创新,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不断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凝聚乘势而上求突破、发奋图强开新局的强大精神力量,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