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部门联动审批提速 淄博首家基金运营管理公司在高新区成立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09 10:39:18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9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王娜 于新念)3月5日,鲁中(山东)基金发展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杨经理在高新区财政金融局工作人员陪同下来到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企业开办专区,在前期三方充分沟通基础上,通过全程电子化帮办代办的的申报方式,45分钟后即领取了营业执照和公章,杨经理现场对工作人员说:“非常感谢,你们的服务真是太到位了,我们一定把握好这次机会,建设、运营好高新区基金小镇,为高新区基金事业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据了解,鲁中(山东)基金发展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作为“高新区金融科技中心”运营主体,是高新区管委会与福州马尾基金小镇签约项目,承担“高新区金融科技中心”招商引资、运营管理、咨询和服务等工作,该公司的成立,标志着高新区天使投资、风险投资、私募股权投资等行业发展驶入快车道。

  下一步,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与高新区财政金融局加强业务协同和工作配合,在高新区基金注册、服务企业股改上市等方面加强部门协作,畅通信息沟通渠道,建立绿色审批服务通道,为高新区金融赋能加速、聚力打造区域性科创产业金融高地加油助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