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擎雷锋精神火炬 焕发新时代光彩 听雷锋战友讲雷锋的故事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3-08 09:49:32


  李学桐老人正在给少先队员们讲述和雷锋在一起的故事。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3月6日讯(记者 张培 通讯员 杜毅 王芳)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淄博高新区四宝山街道火炬社区居委会与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四年级七班扬帆中队联合举办学雷锋活动。火炬社区居委会现场播放了纪录片《走进雷锋》第二集《阳光少年》,大家共同回顾了雷锋的成长经历。火炬社区老党员、83岁的雷锋战友李学桐老人给少先队员们深情讲述和雷锋在一起的故事。少先队员给李学桐老人佩戴红领巾,向雷锋精神致敬。大家一起到社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义务擦洗社区宣传栏、清扫社区垃圾等。

  火炬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翟艳说,社区要讲好雷锋故事,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让雷锋精神焕发新时代光彩。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有关负责人说,向雷锋同志学习,学校坚持宣传普及与实践养成相结合,把雷锋精神转化为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人和事,引导少先队员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