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社会组织2020年度年报提交开始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3-10 09:06:58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3月9日讯(记者 马斌 通讯员 王铭钧)今天,淄博市民政局下发《关于做好2020年度社会组织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该通知要求2020年6月30日前登记注册的社会团体和社会服务机构(民办非企业单位),需于5月31日前提交年度工作报告。

  社会组织年度工作报告实行网上填报、公开和存档,不需向登记管理机关提交纸质材料。登记管理机关不对社会组织法人登记证书加盖结论戳记。年度工作报告内容包括年度工作报告、财务会计报告、党建工作报告。实行登记管理机关和业务主管单位双重管理的社会组织,须同时将年度工作报告报业务主管单位审查。

  年度工作报告程序包括网上填报、上传附件、信息公开等方面。社会团体、社会服务机构(民办非企业单位)通过“山东社会组织网”进行填报,具体路径为“山东社会组织网—办事大厅—登记年报申报—登录外网申报系统—管理—年度工作报告”。

  淄博市民政局特别提醒,社会组织应当严格按照时限要求填报,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一律不再受理。对未按照规定时限和要求报送年度工作报告的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机关将依法作出列入社会组织活动异常名录等处理。社会组织年度工作报告向社会公开后,原则上不得修改。各社会组织应当如实、准确填写年度工作报告中的每一项内容,不得漏填、漏报、瞒报项目。所有社会组织均需填写党建年报,如未填写党建年报,工作年报不予审核通过。填写完成后,注意登录系统查收反馈信息。如有疑问,可拨打淄博市民政局电话0533-3887721进行咨询。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