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权威发布| 守护安全畅通消费 淄博将开展“3·15”纪念宣传系列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10 17:09:39


新闻发布会现场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10日讯(记者 张琦 见习记者 曹长滨)10日,记者从淄博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纪念2021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中消协确定的“守护安全畅通消费”消费维权年主题,市委宣传部、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将联合开展2021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纪念宣传系列活动,活动将通过“网络+媒体”“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

  主要活动包括:召开3·15新闻发布会;与相关主流媒体、行业媒体、新兴媒体搭建平台,开办专栏;举办“食品药品科普教育开放日”活动;联合市公安局、市消保委联合在沂源县举行3·15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活动;开展“消费教育大讲堂”五进活动;举行“淄博市装饰行业协会3·15诚信经营自律座谈会暨消费维权服务联络站成立仪式”;针对互联网、预付费等消费维权热点以及汽车、房产、餐饮、旅游等行业性消费维权难点,开展专项执法;开展商品和服务质量专项抽检;深化与住建、农业农村、商务、文化旅游、卫生、市民投诉中心等消保委副主席单位的信息交流和协作配合。

  新闻发布会上,还发布了淄博各区县纪念3·15宣传活动的时间和地点。

  张店:3月15日上午10:00,在富力万达广场开展现场咨询宣传活动。

  淄川:3月15日上午9:30,在淄博新星商厦开展现场宣传活动。

  博山:3月15日上午9:00,在博山区公园广场开展宣传活动。

  临淄:3月14日上午9:00,在奥德隆购物中心开展现场宣传活动。

  周村:3月12日上午10:00-11:00,在红星美凯龙一楼大厅(或南门广场),开展现场咨询宣传活动。

  桓台:3月12日上午9:00,在惠仟佳购物广场开展现场宣传活动。

  高青:3月12日上午9:30,在文昌阁广场开展现场宣传活动。

  沂源:3月15日上午9:00,在成和商厦开展现场宣传活动。

  高新区:3月15日上午9:30,在新玛特商场开展现场宣传活动。

  文昌湖:3月11日上午9:00—11:00,在文昌湖都市农业生态博览园开展消费维权知识现场宣传活动。

  经开区:3月13日上午9:00,在新星超市傅家店开展咨询宣传活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