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川交警连续8天凌晨出击 查扣载重70吨以上大货车29辆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10 15:06:5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10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张天舒)为严厉打击超载货车驾驶人的这种侥幸心理,切实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淄川交警大队严格落实24小时联合执法,与交通、住建、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等部门密切配合,持续开展移动污染源整治行动。3月1日至8日,联合治超小组打破常规执法时间,凌晨出击,连续8天奋战在路上,共查扣载重70吨以上大货车29辆,其中“百吨王”5辆。

  这5辆名副其实的“百吨王”分别是:鲁Q5***U车货总重104.2吨,鲁CN***9车货总重104.62吨,鲁DC***2车货总重101.62吨,鲁DD***2车货总重102.02吨,鲁Q5***C车货总重100.34吨,目前车辆已扣留至停车场,驾驶人将面临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并卸货转运。

  下一步,淄川交警大队将继续突出多部门联合作战优势,严格落实24小时勤务,在常态化开展移动污染源整治行动下,加强日常查处力度,结合“四增四减”工作要求,进行交通安全运输结构方面的宣传,通过增加铁路运输,减少公路货运等调整措施,从源头防控污染源。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