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新区4家在线监控设施小时超标企业受约谈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18 14:54:1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18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王盛利 江秀霞 张龙)3月17日,淄博高新区环保局组织召开3月份在线监控设施小时超标企业约谈会,对4家重点企业进行了约谈。

  会上,通报了相关企业3月份在线监控设施小时超标站点、超标次数及超标污染因子等情况;各被约谈企业逐一汇报了超标原因及应急处置措施。同时,淄博高新区环保局负责人针对每家企业情况,逐一就污染因子超标情况及主客观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科学有效的整改措施和建议。要求被约谈企业务必高度重视,落实环保主体责任,明确整改时限,采取有力措施,按时完成整改,全力降低在线监控设施小时超标情况;要求企业建立长效管控机制,细化岗位职责,加大各级员工培训,强化内部管理,并配备备用治污设施,全力降低污染物排放。

  随后,各被约谈企业在会上均进行了表态,表示将进行深刻反思,积极落实整改工作,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完成时限,坚决抓好污染物管控工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