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新阶层高质量发展服务团区县行活动启动 首站抵达桓台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18 09:36:4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18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刘迎新)3月17日,淄博市新阶层高质量发展服务团区县行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首站抵达桓台。活动邀请新阶层高质量发展服务团成员赵维伟围绕企业文化进行授课,齐鲁创智谷新阶联和桓台县网络人士联谊会会员共计20余人听取报告。

  在齐鲁创智谷,赵维伟就什么是企业文化、企业文化的重要性、如何培育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自身工作和创业经历与大家交流探讨。

  据悉,为贯彻落实全市落实突破年动员大会精神,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了新阶层高质量发展服务团区县行活动,为部分中小企业提供培训、咨询等服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社会经济更好发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