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关爱特需儿童 温暖童心世界——淄博市庆祝国际社工日活动举行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20 18:39:3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20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魏红芹)3月17日上午,由淄博市民政局主办,博山区民政局承办,淄博社会工作者协会博山区社会工作者协会协办的“关爱特需儿童,温暖童心世界”——淄博市庆祝社工日活动在博山区社会工作者协会举行。相关主办、协办单位领导,博山自闭症疗育中心师生及社会各界爱心志愿者共计1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社工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与会嘉宾为孩子们送上书包、学具,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鼓励家长们按时参加康复训练,积极面对生活。

  博山区委常委卢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博山区将进一步加强对社工队伍的管理,加大对社工活动的引导和支持力度,充分发挥各级‘和谐使者’等社工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鼓励更多的社工队伍和社工投入到社会工作这项‘朝阳事业’中来,助力乡村振兴,助推社会和谐。”

  博山区社会工作者协会,自2020年4月30日成立以来,以助人自助为宗旨,以促进社会和谐、帮助弱势群体、推动社会发展为目标,积极宣传社工理念,开展社会活动,先后开展了乡村幸福院助老、端午节粽叶飘香助残、特需儿童社会融合等活动,受到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