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文昌湖区城乡建设局组织开展建设领域复工前检查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19 21:51:0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19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王悦)3月18日,文昌湖区城乡建设局组织开展建设领域复工前检查,围绕工程建设各方主体责任落实和建筑市场保证体系的建立运行开展,重点对工程质量安全隐患防治和施工现场扬尘“8个100%”落实、一线作业人员教育培训、人员劳动合同签订及养老保险缴纳情况、工程款支付情况等进行了检查。

  此次检查还对照辖区内中海文昌湖四期一标段项目、淄博恒大养生谷一期(A15-1地块)项目上报的开复工申请表进行复工前检查。共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2份,查出隐患37条,现已要求施工单位立即进行隐患整改,整改后再次检查合格后方可复工。

  下一步,文昌湖区城乡建设局将严格落实开复工文件要求,抓好质量安全关,并加强对落实扬尘防治工作的检查,同时持续强化非道路移动机械管理,确保跨年度工程有序复工,为文昌湖区建设领域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