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新区84个项目集中签约、开工 总投资544.77亿元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19 17:10:24


市领导及部分重要嘉宾见证签约。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19日讯(记者 王康 通讯员 吕仲夏 李敏)3月19日上午,淄博市2021年招商引资项目现场会暨淄博高新区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仪式在高新区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智能配药机器人产业化项目现场隆重举行。本次集中签约和开工的84个项目,总投资544.77亿元。其中,集中签约项目54个,总投资305.57亿元;集中开工项目30个,总投资239.2亿元。

淄博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致辞。

  市委书记江敦涛,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曙光,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毕荣青,市委常委、秘书长毕司东,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袁良,各区县委书记、经开区工委书记、文昌湖区管委会主任,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高新区工委班子成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活动由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魏玉蛟主持,宋振波在活动中致辞。

淄博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魏玉蛟主持会议。

  项目涵盖生物医药、人工智能、新材料、高端物流等领域,具有技术含量高、成长潜力大、市场前景好、发展带动力强等鲜明特质,均属于淄博高新区重点发展的“3+2”主导产业。

  宋振波在致辞中表示,本次项目集中签约开工仪式既是淄博市抢抓机遇,推动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携手优质企业,合作共赢的崭新起点。这些项目的签约落地、开工建设,将为淄博积蓄更多发展动能,汇聚更多创新资源,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市委、市政府将持续为企业发展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提供一流服务保障,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让企业扎根淄博,安心发展,做大做强。

淄博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竹凯汇报高新区集中签约开工重大项目情况。

  魏玉蛟表示,这次现场会是淄博高新区践行“落实突破年”工作要求,加快高质量突破发展、打造全市“三区一窗口”的具体行动。项目落地建成后,将进一步助推高新区产业向高端迈进,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积蓄强大潜能。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