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打非治违”专项整治客运出租行业 已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463起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3-19 08:53:17


  执法人员对客运车辆进行检查。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3月18日讯 (记者 李振兴 通讯员 郭奎 李浩)今天上午,淄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与周村区执法大队在周村区正阳路、G20高速周村入口和张店区昌国路客运站开展“3·18异地联合执法行动”,对于非法从事客运、出租汽车经营,客运车辆不按规定班次和线路行驶、站外揽客、甩客、倒客,以及出租车拒载、议价、故意绕道等违规经营行为进行了重点检查。

  淄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城市交通执法科科长、客运出租市场专项整治专班负责人吴立晨介绍,自1月份以来,淄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带头成立客运出租市场整治专班,连续开展了多次客运出租行业“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3·18异地联合执法行动’深入践行了客运出租行业‘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的政策要求,通过科学制定行动方案,采取区域联动、联合执法等措施,有力打击了非法营运车辆的嚣张气焰,净化了全市客运市场环境,规范了交通运输秩序。”

  吴立晨介绍,自1月14日至今,淄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始终保持对非法违法客运出租稳、准、狠的高压态势,并多次与张店区、周村区、临淄区、桓台县等区县执法大队开展多形式异地联合执法行动,共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463起,其中打击非法营运116起,查处纠正客运出租车违章347起,处置投诉举报222起。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