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临淄生态环境分局开展突击夜查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18 17:41:2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18日讯(记者 杨雨桐 )为加大生态环境治理力度,提升环境空气质量。3月18日晚,临淄生态环境分局成立七个夜查小组,对重点区域、重点企业开展突击夜查。

  检查中,六个工业企业检查组不打招呼、直奔现场,重点查看工业企业的污染防治设施配套及运行情况,在线监控、污染物排放情况,重污染天气应急措施执行情况等。移动污染源联合检查组在牛山路淄河桥开展执法检查行动,重点检查重型柴油货车超标排放、车辆超载、车辆撒漏等违法行为。

  此次突击夜查行动,临淄生态环境分局共出动执法人员27人,检查企业25家,检查车辆15辆,发现一般环境问题17个,严重问题1个。对夜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行动小组要求企业承担环保治理主体责任,能立即整改的,要立即解决;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求企业制定限期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及责任人。对夜查发现的严重问题,进行了立案查处。

  下一步,临淄生态环境分局将持续加强对工业企业的环境监管,不断加大环境执法力度,不定期开展突击夜查行动,促进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