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省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督导组召开反馈会议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19 08:10:10


3月18日,省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督导组在淄博市公安局召开反馈会议。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19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白继农 夏冰)3月18日,省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督导组在淄博市公安局召开反馈会议,通报督导检查情况,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淄博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市交安委主任刘启明出席会议,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正县级干部、市交安委副主任杜德俊主持会议,市交安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张洪波,市交安委办公室主任、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武传海,市交安委办公室副主任、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胡泳以及市交安委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省督导组组长、省教育厅学校安全管理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张嘉峰通报了督导检查情况,对淄博市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指导意见。

  刘启明表示,部署开展这次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道路交通安全的高度重视,也充分彰显了省交安委全面整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的坚定决心。淄博市一定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交安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作为一项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时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坚决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举一反三、剖析根源,进一步开展全面排查治理,切实维护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巩固完善好的做法、好的经验,探索形成一批切实管用的制度性成果,建立健全共建共治共享的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机制,举全市之力坚决守住道路交通安全这条底线,推动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