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周洪刚调研中润大道绿化工程建设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18 16:40:1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18日讯(记者 许文 通讯员 夏俊强)3月17日下午,淄博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周洪刚到中润大道绿化提升改造工程现场实地调研。调研组一行分别查看了中润大道柳泉路节点、橡树湾北门节点、原山大道节点,边走边看边讨论中润大道绿化提升改造工程的设计风格、建设理念及施工管理,对下一步推进绿化建设、打造精品工程明确新思路方向。

  实地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到淄博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听取中润大道景观设计方案,对下一步工程建设提出要求:一要总结建设经验。全面总结去年主城区道路绿化的建设经验,并充分运用到在建工程中,对重要节点、重要路口、重要部位进行再优化,进一步提高景观观赏性。二要保证绿道贯通。在道路绿地中建设连续健身步道,建成可进入、可享用、开放式的绿道,保证绿道全线贯通。三要增加文化元素。要多方面体现文化元素,全力打造有文化、有创意的景观节点,增加现代智慧元素和文化内涵,提高景观识别性,打造一批网红打卡地。四要体现人文关怀。要进一步优化细部设计方案,服务设施、游乐休闲设施、公共厕所、城市家俱等配套项目,满足市民的日常游玩需要。

  淄博市住建局党组成员、淄博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主任高燕,淄博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党组成员陈有东等一同调研。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