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19 19:24:2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19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3月19日上午,淄博市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上,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亮作动员讲话,对市残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市残联机关及残疾人事业综合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亮理事长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以党史学习成果教育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

  张亮理事长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有关部署要求,夯实责任,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搞活形式、加强宣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形成学党史的浓厚氛围。要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为基层减负,真正为群众解忧。要统筹兼顾,坚持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强大动力,与做好残疾人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加力落实、加快突破,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