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川消防联合多部门对合用建筑集中区域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25 13:39:0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25日讯(记者 许文)为推动“多合一”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全力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淄博市淄川区消防救援大队在推动各部门开展大排查的同时,积极发挥火患治理先锋军,领跑示范作用,联合治安、公安派出所、街道办、社区集结兵力对合用建筑密集分布区域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

  本次共排查合用建筑60余处,发现隐患240余处,当场消除火灾隐患200余处,责令限期整改40余家。检查过后,淄川区消防救援大队将对场所负责人采取集中约谈、集中培训、集中提出整改指导意见,限期清除火患,特别是要落实住宿与生产经营存在的部分隐患及独立疏散的整改措施。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淄川区消防救援大队将以此次行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消防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巩固和净化辖区消防安全环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