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公布2021年度免检免扰企业名单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07 17:35:40


  根据桓台县委、县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关心关爱企业家的十条措施(试行)〉落实方案》中关于“建立企业免检免扰制度”的落实方案要求,桓台县司法局会同县发展改革局、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县生态环境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市场监管局、县统计局、县税务局8家责任部门,对2020年度桓台县免检免扰企业进行评级评价,调整了不宜保留和新增加的企业,形成2021年度桓台县免检免扰企业名单,其中,涉及规上工业企业75家,限上批零住餐业法人单位63家,规上服务业企业21家。该名单征求了县纪委监委机关等37个相关部门的意见建议,经县委、县政府领导同意后,向社会公布。

  公布的2021年度免检免扰企业,在县级“双随机一公开”检查中实行免检,这样大大减少了涉企执法检查行为,减轻企业负担,努力形成良好法治环境、营商环境,让企业排除干扰,安心经营,一心一意谋发展。

  (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于亚男)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