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税务局举办“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28 17:29:2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28日讯(记者 许文 见习记者 李宇含 通讯员 宋立滨)4月28日,根据市局《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实施方案》的要求,国家税务总局淄博市税务局在淄博市广电大厦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4月28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淄博市税务局举行“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4月28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淄博市税务局举办的“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在淄博广电大厦一楼西侧演播厅正式开始。竞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省局党史教育巡回第2指导组巡回指导工作启动仪式;第二阶段是全市税务系统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淄博市税务局青年干部带来的诗朗诵表演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本次竞赛主要内容为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竞赛题型包括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通过激烈地角逐,14支代表队按照14进6,6进3的流程进入前3名选拔赛,最终决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4名,同时还颁发了5个优秀组织奖。

比赛结束后进行了现场颁奖。

  记者了解到,在整个竞赛过程中还设置了精彩节目,包括快闪歌舞、情景党课、诗朗诵等,由淄博市税务局青年干部自编自导,现场收获了观众好评。在竞赛期间,还设置了互动环节,观众与主持人的互动,掀起了党史学习现场教育的高潮。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