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30 20:07:5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30日讯(记者 张艳 毕晓娟 )4月29日上午,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召开。会议调换了部分主席团委员,选举了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主席,听取了执行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市政府副市长、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主席贾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贾刚指出,七代会以来,市残联主席团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克服疫情影响,完成了打赢残疾人脱贫攻坚任务,进一步优化了扶残助残社会环境,为残疾人事业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贾刚强调,做好2021年全市残疾人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作为,以更高的热情、更扎实的作风,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使命,强化宗旨意识、履职意识和奉献意识,全力以赴做好新时代、新形势下的残疾人工作;要抓落实求突破,着力巩固好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加强残疾人康复服务,办好残疾人民生实事,重点做好就业创业工作,切实抓好公共服务,不断推动残疾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健全机制凝聚合力,充分发挥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社会参与、残联推动监督的工作机制效用,整合优势资源,用足用活各项残疾人政策,优化残疾人事业发展环境,推动各项残疾人工作高质量开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