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省轻纺行业金牌职工”选树活动开展 山东硅元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职工获殊荣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5-08 14:47:1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5月8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王桂英)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大力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美丽、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的时代主旋律,激励全省轻纺行业广大职工攻坚克难、建功立业,省轻纺工会组织开展了“山东省轻纺行业金牌职工”选树宣传活动。经广泛发动、组织推荐、严格审核,最终确定79名同志为“山东省轻纺行业金牌职工”,山东硅元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职工王国阳榜上有名!

  山东省工人先锋号

  王国阳,中共党员,车工高级技师,2010年5月参加工作。多年以来,他不断发挥数控技术的专长,与组员共同承接高质量、严标准的工作任务。工作中遇到技术问题,认真分析,刻苦钻研,创新性的解决各种问题,高标准服务于生产。

  他多次获得公司金牌革新奖、技术创新团队奖、生产革新奖等,2017年被评为淄博市第九届职工职业道德先进个人。同年,他所带领的班组被淄博市总工会评为“工人先锋号”,2021年被山东省总工会授予“山东省工人先锋号”。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