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追踪报道:周村遇车祸夫妻二人仍然昏迷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5-10 08:59:18



  5月8日下午,史先生所在公司举行捐款活动,大家在“我们在一起!兄弟加油!”长卷上签名。

  大女儿已返回淄博 各方爱心继续涌向这个家庭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5月9日讯(记者 孙渤海)连日来,淄博市周村区史先生一家四口遭遇严重车祸的事情牵动着众人心。记者今天获悉,目前,史先生夫妻仍然没有脱离生命危险,其大女儿已经返回淄博。来自四面八方的爱心正在源源不断涌向这个家庭。

  今天上午,记者联系到了史先生的小舅樊先生,据其介绍,5月2日事故发生后,他就赶到了新沂,和史先生的父亲一起处理相关事宜。据樊先生介绍,目前史先生等人的治疗费用已经高达近30万元,夫妻二人仍然昏迷,未脱离生命危险,后续治疗费用医生也没法估计。

  目前,史先生的母亲和伤势较轻的大女儿已经返回淄博,邻居、女孩同学、学校领导和老师等陆续前去探望。亲属告诉记者,女孩目前精神状态还可以,身体没有大碍。

  连日来,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正源源不断涌向这个家庭。根据常青藤幼儿园反馈的信息,目前该园家长捐到园方的善款已有1.6万元,老师捐款0.6万元,约有半数家长去胜利社区现场捐款。

  5月9日,史先生就职的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张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在5月2日听说此事后,迅速向总部汇报,并协调人员、费用,于4日派专人赶赴新沂市中医院慰问史先生亲属,并垫付了2万元的治疗费用。

  “因为病人急需治疗费用,我们又向总部进一步汇报,采取了两个措施,一是向总部工会申请爱心基金,3万元的爱心基金目前已经打到了分公司账上;二是在分公司内部发出捐款倡议,截至目前善款已超过5万元,捐款还在继续。我们在朋友圈转发了你们的报道后,很多员工的亲朋好友也参与进来了。”张先生告诉记者,公司会尽快将钱交到家属手中。张先生表示,公司将根据史先生的病情,决定是否发起更大范围的捐款活动。目前,第二份倡议书已起草,将择机发布。

  如果你也想向这个不幸的家庭伸出援手,可拨打胜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电话0533-3050818,丝绸路街道办事处二楼便民服务大厅民政办窗口电话0533-7878825咨询具体事宜,也可将善款打入亲属账户:樊淑新,中国建设银行,6217002160004689752。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