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坚守初心担使命 淄博市科技局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5-14 20:30:0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5月14日讯(记者 夏彬 见习记者 曹长滨)5月14日,淄博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和部分党员干部分组赴“第一书记”帮包村——高青县花沟镇龙屋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千村进万户”大走访大排查活动,进村入户察民情、听民意、解民惑、排民忧、纾民困。

淄博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听取村干部汇报工作。

  本次走访高青县花沟镇龙屋村共征集问题6个,意见建议10条,淄博市科技局将按要求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解决和回应,并继续在“双报到”社区——欣苑社区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入户走访活动,摸清摸透问题,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抓好落实整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淄博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来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

  党员干部每入一户,都能以真诚与群众交流,用真情换群众信任,围绕基础教育、医疗卫生、生态环境、社会治安、文体生活等5个大的方面与群众进行沟通交流,了解群众遇到的难题难事,收集群众意见建议。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淄博市科技局积极谋划“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千村进万户”大走访大排查活动,经党组会专题研究后确定实施方案,明确走访目标任务和分工安排,通过走访入户,认真解决好、回应好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热点,特别是“急难愁盼”问题。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