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残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打卡初心路·建功新时代”现场教育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20 13:42:3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20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为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6月18日,淄博市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焦裕禄纪念馆和马鞍山抗日遗址,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暨“打卡初心路·建功新时代”现场教育活动。

  在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全国自强模范孙建博以《听党话 跟党走 做忠诚担当的“老黄牛”》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专题报告。报告围绕原山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开创了原山模式、原山经验、原山精神,实现从负债累累到金山银山的转变。

  在焦裕禄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听取讲解、观看图片和影视作品,深入了解了焦裕禄亲民爱民、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深刻感悟了焦裕禄同志的公仆情怀。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马鞍山抗日遗址,参观抗战纪念馆和烈士纪念堂,接受革命历史教育,深切缅怀先烈。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信仰的品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