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扶危济困·淄助有你 淄博市殡仪馆开展2021年“慈心一日捐”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21 16:08:27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21日讯(记者 荆睿 岳维硕 通讯员 张越)为进一步弘扬“崇慈向善、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按照张店区慈善总会统一部署,近期,淄博市殡仪馆组织开展了“慈心一日捐”活动。

  本次活动,全馆59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踊跃捐款,共募集善款7700元,全部款项已上交淄博市张店区慈善总会。活动中,馆工会及时张贴干部职工捐款信息,广泛宣传慈善活动的意义、内容和活动进展情况,营造了积极捐款、勇献爱心的良好氛围。

  “慈心一日捐”活动是弘扬“崇慈向善、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调动社会力量参与慈善公益事业,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解决“贫中之贫、困中之困、难中之难”特殊困难家庭人员实际困难的有效平台。本次活动进一步培养了广大干部职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了淄博市殡仪馆干部职工良好的文明道德风尚和社会责任意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支持慈善事业,做到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形式多样化,持续传递文明和谐社会正能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