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首批产权型人才公寓交房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7-02 08:43:2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7月1日讯(记者 马冠群 通讯员 王业宏) 昨天,淄博市张店区首批产权型人才公寓交房,一期35套房子提前5个月正式交付。

  “不管是户型还是位置、质量都非常好,很感谢淄博市的人才政策。”当天,在忆江南·启园小区门口,作为新入住人才代表的李铮办理完交房手续,拿着属于自己的房门钥匙,走进新居,显得格外高兴。

  张店区首批产权型人才公寓位于张店区和平路与柳泉路路口西北角的忆江南·启园小区,去年3月25日与张店区住建局签订《张店区人才公寓代建协议》,由山东忆江南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代建。共180套,有12个户型,面积在79平到140平不等。截至目前,人才公寓已选房172套。

  “忆江南·启园项目是经山东省政府批准的棚户区改造项目,也是淄博市张店区的重点项目,同时承担着张店区首批180套产权型人才公寓的建设任务。180套建设项目分为两期建设,一期35套,二期145套,其中一期的35套房子提前5个月正式交付,目前已经全部交付完毕。二期的145套原预计在明年6月底交房,力争在今年年底交付到人才手中。”山东忆江南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凯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