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新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7-05 11:11:0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7月5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吕仲夏 吕静)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高新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6月26日,高新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开展“打卡初心路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上午8时,投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奋斗历程,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7月2日下午,投促中心组织全体人员观看影片《1921》,进一步凝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的强大正能量。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投促中心始终把党史学习与招商引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围绕“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亮点”,扎实有力推进学习教育持续升温、践行见效,以实际行动助力高新区“三区一窗口”建设。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