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齐聚淄博 干杯世界|2021青岛啤酒王者荣耀争霸赛报名通道开启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7-14 14:46:36


  2021第二届淄博青岛啤酒节即将盛大启幕,为提高城市夜活力,满足广大青年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将受年轻人喜爱的游戏竞技融入啤酒盛宴,充分展示企业之间青年职工的竞技风采。由青岛啤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淄博市劳动人民文化宫和“爱工惠”平台联合主办的“2021青岛啤酒王者荣耀争霸赛”报名通道已开启,欢迎广大企业职工报名参赛。

  一、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2021年7月14日-7月20日

  比赛时间:2021年7月27日-7月30日(每天18:00-22:00)

  注:比赛分小组赛、总决赛两个阶段,具体赛制流程及时间计划请看比赛流程。

  二、活动地点

  淄博会展中心(联通路310号)

  三、报名要求

  通过“爱工惠”手机APP首页【活动轮播图】、微信公众号【惠活动】在线提交报名信息。

  1、报名对象:淄博市职工会员,每支战队五人,以企业为单位报名。

  2、报名内容:

  战队名称(以企业命名)

  队长姓名及联系方式、另外4名战队成员的姓名及联系方式。

  3、统计确认:在全部报名战队信息录入后,将通过拨打队长电话的形式进行信息核对,并确定能够正常条件下参加海选。根据报名先后顺序最终确定24支参赛队伍。

  四、比赛流程

  五、奖励情况

  对比赛胜出的前三名战队进行奖励,奖品每个战队五份。

  冠军:青岛啤酒百年之旅大师限定礼盒套装

  亚军:一杯一壶

  季军:青啤行李箱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