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新闻媒体走进淄博市政务服务中心 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7-14 20:01:32


  7月14日上午,大众网、齐鲁晚报、鲁中网、淄博日报等10余家媒体代表走进淄博市政务服务中心,实地参观了解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和市政务服务中心建设及运行情况,并围绕淄博市政务服务改革新举措、新成效和新亮点进行了交流座谈。市政务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房泽军陪同活动。

媒体代表参观市政务服务中心自助服务区

媒体代表参观市政务服务中心出入境服务大厅

窗口工作人员通过双屏交互现场演示操作流程

  活动中,媒体代表们先后参观了自助服务区、出入境服务大厅、就业社保窗口、综合受理窗口、“一链办理”“一业一证”窗口、公积金窗口及淄博市为民服务教育基地,并观看了“齐好办”政务服务品牌宣传片。

  参观活结束后,媒体代表们与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座谈。房泽军详细介绍了我市在行政审批全领域“一证化”“投资项目联合审批”标准化、全领域“无证明城市”、承诺即入制、镇村基层便民服务“三个三模式”等一批领跑全国、全省的政务服务新模式。

  各媒体代表结合自身感受,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围绕我市政务服务领域创新做法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拓宽新媒体宣传渠道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